常見問題Q&A

A: 因應固定需求所派遣的鐘點家服員均為女性,針對臨時性清潔或大掃除之需求,則有男女家服員相互搭配之組合。



A: 針對居家,社區,辦公室,各類型營業及非營業場所,我們提供如下三種類型的服務 : 1.天天來 2.週週來 3.預約來 詳細內容請洽客服專員為您解說。
A: 可以,但代購東西所需的時間要列入工作時間來計算,服務人員有義務出示發票或收據向客戶報銷。
A: ex : 一週一次,每次4小時,一個月以4次計算,400元/hr X 4次 X 4hrs/次 = 6400元。
A: 原則上是希望第一次雇主能在家,方便服務人員與雇主之間協調出最好的工作方式。例 : 物品歸定位的問題。
A: 目前能提供服務的區域為 : 台北市,新北市,基隆市,桃園市,服務範圍持續擴大中,請客戶密切注意。
A: 當然可以,但是需請雇主提出明確的問題,我們會針對此問題進行協調改善的動作,,如果仍未改善使雇主滿意,我們有義務安排更適任的服務人員為您服務。
A: 如果客戶家中有事,無法讓服務人員進行工作,請務必至少在工作日前一天告知公司。 如果客戶忘了告知,造成服務人員白跑一趟,我們會向客戶酌收200元車馬費,這是對服務人員的補助。
A: 我們會先與雇主釐清責任,然後依責任的輕重做一定程度的賠償。